注册

《绿色产品评价 人造板和木质地板》由TC198(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)归口上报及执行,主管部门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

目录

基础信息

计划下达日期
2018-11-15
项目周期
一年
发布日期
2020-12-14
归口单位
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
执行单位
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
主管部门
国家林业和草原局

翻译承担单位

翻译人

安鑫
赵有科
孙龙祥
李晓玲
淳华

国内外简要情况说明

《绿色产品评价 人造板和木质地板》国家标准,对促进我国人造板和木质地板产业转型升级,实现高端引领,提升消费品质量,引领绿色消费具有重要意义。

随着社会进步和消费者对消费品绿色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,新制定的《绿色产品评价人造板和木质地板》(GB35601-2017)已经公布并于2018年7月1日开始实施。

因此,有必要将《绿色产品评价人造板和木质地板》GB35601-2017标准翻译成英文版,以扩大标准的受众人群。

另外,为了全面深化我国与“一带一路”沿线国家(地区)在标准化方面的双多边务实合作和互联互通,有效支撑我国产业、产品、技术、工程、服务等“走出去”,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,我们有必要将一些重要标准翻译成英文,以提升标准国际化水平。

《绿色产品评价 人造板和木质地板》国家标准,对促进我国绿色人造板和木质地板国际贸易,减少企业负担,消除贸易壁垒具有重要意义。

因此,急需《绿色产品评价人造板和木质地板》(GB35601-2017)标准的英文版标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