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《数控机床用单向走丝电火花加工用黄铜线》由TC243(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)归口上报,TC243SC2(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重金属分会)执行,主管部门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

目录

基础信息

计划下达日期
2019-12-10
项目周期
一年
发布日期
2021-12-31
归口单位
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
执行单位
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重金属分会
主管部门
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

翻译承担单位

翻译人

国内外简要情况说明

电极丝作为现代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配套产品,为航空航天、舰船制造、高铁、汽车、电子电讯、机器人、医疗器械等高端制造装备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。

随着博德高科产电极丝在高端装备制造业各个领域的应用,在国际市场上的销量越来越多,博德高科生产电极丝产品的综合实力超过国际知名企业德国Berkenhoff 。

产品的质量和标准不仅得到了国际机床厂商的认可,也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认同。

在2015年博德高科成功并购德国Berkenhoff ,实现强强合作联手,这必将推动整个世界电极丝产业的发展,更好的配套高端装备制造业。

目前国际上尚无关于电极丝的明确标准,因此根据国标委和国内外同行及用户的迫切要求,对与电极材料相关的重点产品标准《数控机床用单向走丝电火花工加用黄铜线 》翻译成英文版的标准,以中国的标准来引领和规范世界电极丝的生产和使用,为国家“一带一路”战略规划任务、目标的实现和世界现代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